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群团工作/工会工作
工会徒步登山协会和书画摄影协会共同开展“保护滇池、交投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 2015-07-20 00:00
2015年6月28日,公司工会徒步登山协会、书画摄影协会联合开展了“保护滇池、交投在行动”的主题公益活动。
登山协会举行第一次登山活动 2015-06-08 00:00
2015年3月14日(周六)上午,交投工会徒步登山协会组织了第一次登山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为西山,从高海高速公司旁边的登山口出发,途经聂耳墓,终点为猫猫箐,全程约15公里。
交投队员同协力 排球场上显英姿 2013-11-21 00:00
2013年9月7日下午,第二届“银企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官渡区体育馆落下了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交投公司代表队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交投公司、良田公司参加农发行银企职工气排球联谊赛 2012-11-12 00:00
2012年7月21日,交投公司、良田公司受邀参加农发行官渡区支行组织的银企气排球职工联谊赛,共1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公司组织职工赴“小桂林”普者黑开展工会活动 2010-12-31 00:00
8月28日到30日,公司组织职工赴丘北普者黑开展工会活动。普者黑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西北部,山水秀美,有“小桂林”的美誉。在丘北秀丽的风景中,全体员工放松身心,挥洒激情,释放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