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概况/下属企业
云南云智城市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7 14:32

云南云智城市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智服务”或“公司”)是由昆明市国资委100%控股的国有独资公司,现为昆明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一级代管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0亿元,在职职工65人。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包括综合物业管理、资产运营管理及城乡商业服务三个主营方向。

一、综合物业管理

云智服务作为国有控股的专业物业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和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品质国企,智慧领航”为服务宗旨,以切实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为服务理念,始终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一直以来,云智服务通过“红色物业”打造、云智社区建设、大数据分析、多维生活圈探索等多方面努力,服务面积超2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2万户。

云智服务红色物业小区

云智服务红色物业小区

二、资产运营管理

云智服务布局对昆明市区路内路外停车泊位及云南省内各州、市、县区停车泊位经营权收购,并通过对停车泊位的智能化改造尽快投入运营管理,通过保租房建设、投资和建设工作,以收购、盘活存量房屋等形式,增加保租房供给,开展保租房运营、销售,持续开展保租房租赁及物业运营管理,同时,利用现阶段房地产市场疲软萎缩的状态,择机采购部分具备升值空间的车位,以中短期租赁、共享车位等方式开展运作,待车位增值后进行销售。

云智服务保租房业务

云智服务保租房业务

三、城乡商业服务

云智服务通过S2B2C运作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集合供应商(S),聚集产业链多方渠道商(B),通过供应链服务为B端赋能,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C)。积极推进城乡商业服务板块的业务开展,以“非标”两轮电动车换“国标”两轮电动车为契机,紧抓两轮电动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机遇,开展两轮电动车集采、仓储、城配、共享、租赁及换电等两轮电动车综合业务;同时对昆明市各企、事业单位食堂、社区食堂、出租车、网约车司机食堂运营管理、社会团餐供应、食材供应开展业务拓展。

云智服务的企业使命是服务城市建设与发展,即综合统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之间的资源配置,肩负着经营城市资源、促进城市建设的重任,公司追求不断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改善城市生活环境,书写城市发展新篇章,把自身打造成为促进城市建设与发展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