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公司连续四年获得“AAA”最高评级
发布时间:2022-08-12 13:56

202285日,昆明交投公司再次获得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评定的主体AAA评级。

联合资信通过对昆明交投公司的信用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估,认为昆明交投公司经营环境良好、区域竞争优势明显,最终给出:公司主体长期信用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昆明交投资本实力、信用水平、经营能力的高度信心,彰显了昆明交投的良好市场形象和巨大发展潜力。

昆明交投公司是昆明市首家且连续四年获得AAA评级的昆明市市属国有企业。昆明交投本次再次获得AAA主体评级,实属难得、实属重要!尤其是在当前趋紧的特殊环境下,特别是在外国评级机构纷纷下调昆明市地方企业评级的背景下,这必将提振增强资本市场对云南的信心。将为昆明企业投融资工作的开展助力。

昆明交投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公司发展战略,围绕公司综合交通产业、现代物流产业、城市资源综合开发、绿色低碳产业业务板块培育,产业化布局,市场化管理,逐步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奋力成长为西部一流、国内领先的交通类综合性企业集团。

2022.8.9 资本运营部综合信息009号昆明交投公司连续四年获得“AAA”最高评级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