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智慧公司东风东路立体停车库荣获“中国十大最优秀立体停车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21 15:09

据统计,截至202112月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了3.95亿辆,汽车保有量为3.02亿辆,比上一年增长10.38%,目前全国车位缺口约8000余万个。立体停车库建设是提高城市空间利用率的主推方式,为此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动立体车库建设,为城市空间拓展助力。2022年,由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主办,昆明市停车行业协会等19家单位协办的“寻找中国最美立体车库活动”正式启动。

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公司”)的东风东路公共立体停车库项目位于昆明市主城区繁华区域,周边围绕着学校、机关、商业中心及办公写字楼,停车需求量大,原址平面停车仅能提供30个泊位,立体停车库建成后由原先的30个车位直接变为128个泊位,有效的缓解了周边停车压力。同时立体车库还拥有智能化管理模式,具备远程监控、多功能互动交互屏、车体姿态调整系统等,能够给予停车用户很好的停车体验。最重要的是,车库外观、外形与周围建筑保持和谐一致,上述特点成功让该项目入围本次中国最美立体停车库行列。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各大城市积极推荐当地的立体车库项目,经过停车技术专家对立体车库的整体视觉、技术性能、设备运行、设计创意、土地利用、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结合线上路演效果以及公众投票结果,在众多入围立体车库项目中,东风东路立体车库脱颖而出成为“2022年中国十大优秀立体车库”之一。

2019年智慧公司成功申报“云智羊仙坡AGV智能停车楼”项目为“中国十大最美立体停车库”后,2022年智慧公司东风东路立体停车库又成为“中国十大最优秀立体停车库”之一,智慧公司的建设运营技术在全国停车行业及广大车主中得到推广和宣传,进一步深化“云智停车”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