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昆明交投公司党委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喜迎COP15 国企在行动“336”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7:26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同时为迎接《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做好准备工作,8月10日,昆明交投公司在本部407会议室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喜迎COP15国企在行动“336”汇报会。市委国企工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苟光清一行两人到会督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主持。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代表昆明交投公司党委汇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喜迎COP15国企在行动“336”开展情况。在汇报讲话中,雷升逵同志在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公司采取的有效措施后,指出:公司党委按照《市委国企工委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喜迎COP15昆明国资国企在行动“336”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全力统筹抓好,层层落实到位;三是紧扣重点开展,发挥先锋作用;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开展的具体工作呈现出4个方面的亮点特色:一是融入社区做“深”;二是志愿服务做“常”;三是爱心传递做“实”;四是窗口服务做“优”。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扣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对《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筹备工作,确保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

市委国企工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苟光清现场听取了汇报,并对公司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喜迎COP15国企在行动“336”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迅速有效。下一步,昆明交投公司要持续不折不扣落实昆明市有关工作要求。

    最后,市委国企工委第七督导组针对督导重点,查阅了公司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喜迎COP15国企在行动“336”有关台账。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