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建投公司与泸西县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泸西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EPC合同》
发布时间:2021-07-28 00:00

近日,泸西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EPC合同签约仪式在泸西县人民政府会议室顺利举行。

泸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马玉波,县财政局局长夏永红、县发改局局长张景泽、县卫健局局长李卫国、县人民医院院长陈勇;县城投集团董事长宋建波,副总经理安若峰;昆明建投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建投”)党委书记邢马华、总经理沈天英、生产副总经理干彬、经营副总经理成晨;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昆;第一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邵筱玫;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勘察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邢涛;重庆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罗荃文;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伍辉;云南华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春莉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

签约仪式由泸西县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若峰主持。

泸西县城投集团董事长宋建波首先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总投资10.5亿元,规划总用地150.9亩,总建筑面积153748平方米,建设工期40个月。项目采用EPC模式公开招标,确定昆明建投公司及其联合体作为本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监理单位、云南华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单位。

昆明建投党委书记邢马华表示,这是昆明建投与泸西县的第二次合作,项目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昆明建投有着完善的资质及丰富的医院项目管理经验,控股的昆明交投公司作为昆明市目前规模最大、产业布局较为完整、市场化转型相对领先的市属唯一、省内屈指可数的AAA评级公司,将为项目推进提供强大的资源保障

邢马华表示,昆明建投已将泸西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列为今年重点项目,将秉承“自强自信,创效守正,务实担当”的国企精神,发扬实干肯干的优良传统,集全司之力,高起点谋化,高标准定位,高效能管理,高品质建设,把项目打造成窗口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马玉波副县长对莅临签约仪式的各单位表示欢迎及感谢。他指出,各参见单位要各尽所能,共同努力,抓紧抓好抓实项目建设,把握进度,保障安全,按质按量,确保医院如期竣工投入使用;县各单位要贯彻务实、高效、高质量的工作作风,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与昆明建投沟通协作,在合作中进一步加深交流,在沟通中进一步落实合作,努力建设优质项目,打造精品工程,合作之路才会行稳致远。

最后,县城投集团董事长宋建波,昆明建投总经理沈天英,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勘察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邢涛,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昆,重庆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罗荃文分别代表各参建单位进行合同签订。

qqqqq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