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12 17:31

7月9日,昆明交投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成功举行。比赛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昆明交投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真挚感情。

在合唱比赛开始前,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金炜为本次合唱比赛致辞。金炜同志向到场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表示问候。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指出举办合唱比赛,不仅是一种怀念、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激情、一种力量,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从中提振精神、领悟道理、接受教育,感知时代强音,汇集发展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克难攻坚,苦干实干,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唱比赛在昆明交投公司本部13个部门负责人带来的诗朗诵《唱响七月》中拉开大幕。比赛以“诵党恩”为主题,以必选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和自选曲目《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绣红旗》、《祖国不会忘记》等为内容。悦耳动听的歌声、慷慨激昂的誓言、个别主唱轻盈优美的舞姿,持续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直抵人心的思想洗礼。在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中,13个参赛队表现形式形式新颖,内涵高雅,富有思想性、创意性和观赏性。最后,在公司领导和13个参赛队代表以及现场观众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本次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角逐,东骏置业公司、盘江置业“歌声嘹亮”合唱队荣获一等奖;地产公司、基础公司地基先锋合唱团,场站公司、智慧公司、枢纽公司慧曜星辰合唱团荣获二等奖; 绕城公司、高海公司联合参赛队,机北公司参赛队,供应链公司、金马公司、良田公司联合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将以此次庆祝活动为新起点,奋力书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委国企工委党建工作处领导莅临赛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及各部门代表,各下属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务工作人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2021年新发展党员、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及13个参赛队等在现场观看比赛。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