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公司党委 召开2018-2020年度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7:30

7月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昆明交投公司党委召开2018-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奋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委国企工委党建工作处领导受邀参加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及各部门代表,下属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务工作人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2021年新发展党员、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等参加会议。

在新党员代表集体入党宣誓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领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和全体参会党员与30名新党员代表一起集体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坚定决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安明主持宣誓仪式和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金炜宣读表彰决定,对公司43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公司领导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的讲话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回望了公司18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引领、以典型为标杆,在完成全年重点任务中当好先行、做好表率,不断把公司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雷升逵同志指出,纪念伟大节日,最好的方式就是全力把公司现在的事情办好;表彰先进典型,最有力的行动就是不断把公司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从先进典型身上深刻汲取人格力量、精神力量、奋进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懈奋斗,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谋划发展、服务员工的实际行动,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大力弘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优良品质,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大力弘扬勇于担当、务实苦干的优良品质,担当作为勇攻坚,开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大力弘扬清正廉洁、坦荡无私的优良品质,坚定不移从严管,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雷升逵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市场化的理念、模式、体制和机制,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踏实苦干,奋力开创公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公司领导还为12名七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受表彰的先进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最后,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合奏声中圆满画上句号。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