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盘龙区政府 昆明交投公司中海融举行盘龙区浮岛智核区域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3


编者按:浮岛智核项目策划定位为“立足盘龙区城市发展,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培育打造专业型、主题型、地标型的昆明现代经济都市产业园示范基地。”

为进一步推动盘龙区北部山水新城浮岛智核项目开发建设,确保现代都市经济产业园项目顺利落地,2021年6月4日上午10:00,盘龙区浮岛智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交投公司407会议室举行。昆明市盘龙区副区长蒋晓庆,盘龙区城市更新改造局局长周俊,昆明交投公司总经理金炜、副总经理王丽娟,交投地产董事长刘玉和、总经理谢旭兵,中海融董事长何春潮、总经理江五洲参加会议,特邀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经济时报》云南记者站、中关村发展集团前沿基金、中交一公局集团云南区域总部、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投资银行等单位参加。

交投地产董事长刘玉和代表昆明交投公司向促成此次合作的领导和同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昆明交投公司、交投地产的发展情况,以及项目合作的背景。中海融何春潮董事长介绍了中海融发展情况及主要业务板块,介绍浮岛智核项目的未来规划和愿景。盘龙区副区长蒋晓庆表示将积极支持浮岛智核项目的后续发展。参加仪式的各单位对项目合作寄予厚望并充满信心,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精诚合作,整合各方资源,将浮岛智核建设成为“现代都市经济产业园”,力争将其打造为昆明市经济科技创新标杆。

    最后,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昆明交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海融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浮岛智核项目意向合作框架协议》,盘龙区城市更新改造局与中海融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昆明市盘龙区浮岛智核区域开发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效盘活公司土地资源,推动浮岛智核项目落地,实现资金回流,为公司实施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和差异化的竞争战略,推进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强化产业培育和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__2

_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