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东连接线支线片区(官渡辖区)凉亭A片区启动肉联厂国资托管房屋协议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00:00

2021517日,在官渡区政府、官渡区金马街道办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东骏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骏置业)积极配合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国资公司)启动凉亭A片区范围内肉联厂项目国资托管房屋租户清租退租工作。

经前期房屋调查,凉亭A片区范围内肉联厂110户房屋产权人为昆明国资公司,昆明国资公司将房屋分租到个人住户。为积极推动凉亭片区A地块征拆工作,东骏置业于202156日与昆明国资公司签订了110户房屋的征迁补偿协议,并按照协议约定按期支付征拆首款,确保征拆资金到位。

为做好肉联厂租户清租退租协议签订工作,东骏置业会同昆明国资公司、征拆工作领导小组、拆迁公司、测绘公司等有关单位,向被腾退租户广泛的宣传征拆政策、清租退租程序及签约必要性等要素,增强被腾退租户对于协议签订工作的理解和接受度,避免因政策宣传不到位造成的不利因素。

协议签订当日,被腾退租户签订补偿协议的积极性十分高昂,提早到征拆指挥部排队等候,在安保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的拿号排队入场,协议签订现场秩序井然,首日便有41户被拆迁户签订征拆补偿协议,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东骏置业将始终坚定不移的履行国有企业担当与作为,确保征拆资金及时到位,做好征拆范围内的综治维稳工作,尽职尽责的为后续片区的提升改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