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0

2021428日上午,昆明交投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公司总经理金炜、副总经理钱安明、王丽娟、黎兴宏、陈俊辉出席会议,昆明交投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下属公司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钱安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总经理王丽娟和陈俊辉分别代表公司安委会和环委会对昆明交投公司2020年的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由副总经理钱安明通报公司2020年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目标管理考核情况。

随后,会议对8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各分管领导分别与各下属公司签订了2021年《一岗双责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最后,总经理金炜以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并结合有关法律法规,再次对广大干部职工重申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观,杜绝一切安全环保生产事故的发生。

金炜强调,各下属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责任高于一切。各下属公司要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工作状态抓安全、抓环保、防事故。全力完成好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形势平稳向好。

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