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群团工作/工会工作
以爱之名 我们的节日 ——昆明交投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3:52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增强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值此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交投公司工会于2019年8月13日下午组织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交投公司各部门、各下属公司及国企帮带民企共建联系点四家公司,共计11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古琴独奏的琴音中签到入场,伴随着“海草舞”的音乐欢乐开场,紧接着“吸管传情”、“爱的抱抱”、“两人三足”、“疯狂摇摆”、“听歌识曲”一个个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引来阵阵欢呼,不断掀起高潮。交投公司工会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在发挥才智、展示自我的同时,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既彰显了七夕传统文化,让浪漫与传统相遇,把“不离不弃、忠贞不渝”的婚恋观传递给广大青年,又为青年人搭建起相识、相知的平台,让他们从传统节日里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