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群团工作/工会工作
昆明市城建工会对公司工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5 16:35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不断推动昆明市城建工会各基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0日,市城建工会主席尹云龙一行三人到交投公司对工会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市城建工会听取了公司两年来工会工作基本情况,近期落实市总第十五届四次、市城建工会第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以及今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72行大练兵•360行出状元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对如期换届基层的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和了解了基层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市城建工会主席尹云龙在讲话中,肯定了市交投公司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 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组织广大工会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政治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要深入群众,加强调研,切实了解和解决职工困难,做好四个一四关爱职工帮扶工作。三要持续开展树标兵、搞竞赛,推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72行大练兵•360行出状元主题活动,创新形式并加大职工技能竞赛力度。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相互交流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图二

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