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概况/下属企业
昆明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7 17:05

昆明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在市政府主导下,经省、市国资委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批准,由昆明交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产股份”)、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船公司”)、共同出资于2017年1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

公司拥有股东公司的投融资优势、AGV技术、自动控制系统技术及机械式停车设备制造、安装、改造技术,结合互联网、物联网技术运用,构建立足昆明、面向云南、辐射全国的以先进技术开展停车管理及衍生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收购、租赁或合营现有停车场,并引入AGV技术等先进手段进行停车管理;自建或合建AGV智慧化停车场、机械式立体停车库;承接智慧化停车场新建、改造设计安装、建设施工及运营业务;研发智慧停车手机终端APP、停车服务大数据平台业务;开展停车场配套商业开发、物业管理、汽车充电等衍生业务,打造集多种经营为一体的停车产业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