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展示/已建项目
“红色物业”——云智公司虹山新村物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18 15:09

虹山新村小区是昆明市80年代初建盖的第一批居民小区,占地面积10万平米,共有13个出入口、82栋居民住宅楼、134个单元、1695户、约7000人口,是一个典型无物业管理的全开放式老旧小区。20185月,云南云智城市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智服务)正式入驻管理虹山新村小区。三年多来,云智服务以红色物业为抓手,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共建成效好服务质量好群众反映好六好标准,积极投身小区治理,使虹山新村小区这个典型的昆明老旧小区焕然一新,很多居民都说:我们的家园越来越漂亮了,我们是进了公园再进家门,出了家门就是公园,幸福指数一路攀升。

云智服务被评为五华区2019红色物业先进单位。20191123日上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莅临公司虹山新村物业服务中心检查指导。2020728日,原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率队莅临虹山新村物业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