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公司选聘公司车辆保险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9 14:15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公司

选聘公司车辆保险服务 

竞争性谈判公告

1.采购条件

1.1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公司选聘公司车辆服务项目,本项目采购人为: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业主为: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公司(以下简称“昆明交投公司及下属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按照《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监管企业选聘中介机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昆国资发〔2020〕116号)文件精神,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本项目的成交人。现特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谈判申请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昆明交投公司及下属公司共有车辆暂定149辆,车辆为2、3、5、7、8、9、10、11、14、19、28、46、50座车辆,具体详见第三章。车辆保险三年暂估费用:141万元

2.2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3采购范围为昆明交投公司及下属公司购买险种包含但不限于:1.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2. 机动车损失保险;3. 机动车商业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元)4. 车上人员责任险(1/座)

采购人保留对委托内容(委托下属公司或购买险种内容等)进行调整的权利,具体内容以采购人实际委托为准。

2.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采购人及下属公司每年将对成交人进行综合考核评分,综合考核评分(合同执行情况评估表)低于60分的,各采购人有权无条件单方解除合同

2.5其他说明:成交人确定后,成交人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并根据合同内容对采购人及下属公司的车辆进行保险服务,费用由各公司按照实际产生保险费用自行承担届时支付,不再另行签定合同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谈判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独立签订合同资格的保险公司,需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须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企业或保险企业分支机构,如分支机构(分公司)参加竞谈的,分支机构(分公司)须获得总部(总公司)授权并由总部(总公司)承诺承担执业责任(可以一次授权或总体授权),同一家保险公司的总公司和分支机构不能同时参与竞谈,同一家保险公司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谈判。

3.2资质要求:应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且经营业务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谈判申请人提供的保险产品须经过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3.3业绩要求:谈判申请人近三年内(2018年至今)完成过车险业务项目业绩至少3例(须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车险保单或其他证明材料)。

3.4财务状况:竞谈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须提供近三年(2018-2020)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如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自成立初年提供)。

3.5信誉要求:(1)谈判申请人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参加本次竞谈前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且未受到有关部门惩戒。谈判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谈判小组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近三年无因谈判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2)谈判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惩戒”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https://www.gsxt.gov.cn/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内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内,谈判申请人提供声明函或相关网站截图。

3.6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其他要求: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说明:采购人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若经采购人查询存在行贿犯罪情形的,取消其成交候选人资格。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领取

4.1领取谈判文件地点: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西山区盘龙路25号院302办公室)

4.2领取谈判文件时间:2021年 09月09日-2021年09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时至下午17:00时。

须携带(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居民身份证(原件);(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5)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3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地点为: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西山区盘龙路25号院302办公室)

4.4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21 09 17 0930分。

4.5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1 09 17 1030分。

4.6谈判时间:2021年0917日14时00分。

4.6请各谈判申请人(含授权人代表)携带以下资料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并参与谈判: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昆明交投公司官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盘龙路25号2/3/4楼

联 系  电 话:17787136684

联   系   人:叶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