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首家公立学校—星耀喻昭学校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21-09-07 00:00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喻昭学校(以下简称:喻昭学校)位于方旺片区24号地块,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由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喻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喻昭公司)负责建设并于202117日签约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

2021830日,喻昭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学校领导及老师们在校门口迎接新生的到来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云大附中校长刘卫亲临喻昭学校视察学校开学情况,指导新学年学校的各项工作。

喻昭学校目前在校教职员工约40余人,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通过星耀学校2021年的公开招聘以100:1的竞争力入职学校,并在开学前完成了教师培训工作。

喻昭学校今年共招收一年级4个班、七年级2个班,作为新办学校,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有关保障工作。在正式开学前对各班级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对新生注册报到、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学校新生能够安全有序的步入校园,让教学工作能够稳步推进。

云大附中星耀喻昭学校是云大附中目前7个校点中第一所公办学校,是一所响应国家大政方针、顺应国家发展趋势、具有历史性标杆意义的学校。学校的顺利开学缓解了片区的入学压力,切实提高了片区的教育品质,喻昭公司将协助学校立好标杆、办好学校,助力片区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