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公司再获联合资信最高评级“AAA”
发布时间:2021-08-06 00:00

202183日,昆明交投公司再次获得由目前中国最专业、最具规模的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评定的主体AAA评级,联合资信认为昆明交投公司主体长期信用风险极低,评级展望为稳定。这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资本实力、信用水平、经营能力的高度信心,彰显了昆明交投公司的良好市场形象和巨大发展潜力。

2019年至今,昆明交投公司成为首家并连续三年获得AAA评级的昆明市市属国有企业,意义重大,无疑为今年困难重重的投融资工作注入了强心剂。昆明交投公司将继续发扬国有骨干和领军企业的带动作用,以此次信用评级提升为契机做好各项投融资工作,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昆明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公司三主一辅(交通产业、物流产业、土地资源与城镇化综合开发和股权投资)的产业架构,坚实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奋力成长为西部一流、国内领先的交通类综合性集团化企业。

QQ图片2021081611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