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宣传片更新制作项目竞争性谈判流标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13:46

一、概述

项目概况: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系2003年11月19日经昆明市人民政府《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组建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批复》(昆政复〔2003〕29号文)批准成立,隶属于昆明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国有独资公司。截至2020年末,公司注册资本122.46亿元,资产1715亿元,净资产733亿元。

随着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需要,公司商标已被广泛运用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房屋建筑外墙、停车场及建筑工地等公共场所。为保护公司商业信誉及利益,更好的展示公司良好形象,减少公司的知识产权维权成本,增强公司品牌的号召力与凝聚力,确保商标专有权在公司经营范围内的绝对垄断地位,现拟对公司商标开展重新设计并进行注册有关工作。

二、谈判程序

本项目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昆明交投公司官网上发布采购信息,电子版选聘文件由竞谈申请人到指定地点领取。选聘文件领取时间为2021 7 7 日- 20217 14日,上午 10 时至下午 17 时。

根据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时间,于20217151430分(北京时间)在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14室进行谈判。至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仅有 1 家竞争性谈判申请人按时递交了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

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监管企业选聘中介机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昆国资发〔2020〕116号)有关规定及《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商标设计与注册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截止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仅有 1 家竞争性谈判申请人递交的竞谈申请文件,达不到3家的最低要求,经评审委员会认定达不到开标条件,本项目流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