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群团工作/工会工作
昆明交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商务礼仪职工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6 16:24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16日,昆明交投公司工会2020年商务礼仪职工技能培训班在城建铂锐学校举办,有208人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严格执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1号)》要求,分四个班,为期四天,具体时间为连续两周中的周五、周六,是公司工会针对广大职工举办的首次商务礼仪职业技能培训班

公司工会举办商务礼仪职工技能培训班,旨在倡导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推动公司文化建设,提高职工的服务意识及服务技巧,规范行为举止,提升公司形象,形成积极向上、和谐团结、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促进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公司工会成立了职工技能提升行动培训工作小组,邀请多位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培训教师授课。培训课程以商务礼仪为侧重,授课老师将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向学员们讲解商务、服务人员仪容规范和服务人员仪态规范、商务礼仪规范、服务人员语言规范、实用人际交往礼仪、涉外服务礼仪、习俗礼仪等知识。同时,为参训学员全面讲解仪表着装、社交礼仪、座次礼仪、餐桌礼仪等商务礼仪的基本常识,促使参训学员树立商务礼仪律己敬人的基本理念,掌握不同场合商务礼仪的实用技巧,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此外,还将通过各种实例现场演练,使参训学员加深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培训现场互动不断、气氛活跃。

认识美、了解美,将礼仪致力于心。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对塑造员工良好职业形象、提升公司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有深意,将以此为契机,注重言行举止,不断完善自己,把学到的礼仪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对外展示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