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对昆明交投公司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收费新系统切换后并网运行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3 14:58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030日上午,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刘艳清专员一行对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绕城高速公路公司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收费新系统切换后并网运行工作开展调研。在现场,调研组听取了绕城高速公路公司对收费系统升级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绕城高速各收费站保畅通、便民服务工作开展、ETC车道及混合车道通行等情况进行工作指导。随后,在昆明绕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座谈会。

会上,昆明交投公司下辖的昆明绕城高速公路公司、昆明高海高速路公路公司、昆明黄马高速公路公司、机场北高速公路公司分别围绕公司建设情况、运营情况、管理模式、企业文化等方面及新系统切换后收费运营工作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深入探讨、交流。调研组对昆明交投公司在高速公路管理运营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昆明交投公司管辖的四条高速公路公司对于收费系统升级新版本、门架及ETC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随时记录,实时掌控,及时联系联网公司第一时间处理,减少矛盾纠纷与投诉,确保为驾乘人员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最后,昆明交投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娟表示,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关心帮助及省联网公司的支持下,昆明交投公司将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政策执行、征费管理等工作,切实为广大驾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优质高效的通行环境。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规费办、云南省联网公司、昆明交投公司、昆明绕城高速公路公司、昆明高海高速路公路公司、昆明黄马高速公路公司、机场北高速公路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出席。

1111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