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倘高速召开“抢抓黄金施工季节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1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加快昆倘高速建设进度,全面完成昆明市委、市政府下达昆倘高速2020年度投资任务,20201010日上午,昆倘高速在三标百家村大桥桥尾路基段召开“抢抓黄金施工季节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誓师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四季度攻坚任务,吹响昆倘高速年度任务目标集结冲锋号。

昆倘高速自2019年三季度开工以来,就面临着投资任务重、工期紧、土地征拆困难等诸多因素,在昆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帮助下,攻坚克难,团结拼博,全线实现了多点开工,现已有36个工点先行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年度投资15.12亿元,占比20亿年度目标75.6%。现场由于受到占用基本农田影响,仍有很多开工点未全面铺开,任务繁重。

昆倘高速公路开展“抢抓黄金施工季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专项劳动竞赛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胜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抗击疫情、促进生产,拉动经济投资增长的重要体现,也是激发全体参建人员凝心聚力,奋勇争先,聚焦组织生产,迅速掀起大干快干施工高潮的部署动员。

下一步,昆明交投公司将会同昆倘高速公路公司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共同努力,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完成昆倘高速项目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五华区政府、富民县政府、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昆明市征地处、昆倘公司股东方中铁开投公司、中铁二院、昆明交投公司以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