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公司举办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4:2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报送工作,916日下午,昆明交投公司举办2020年信息报送工作培训班。昆明交投公司本部、下属公司信息报送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 全景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昆明市委信息综合室主任王占鑫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信息报送相关工作进行讲解。

会议由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郑玲玲主持。

培训会上,王占鑫主任首先对昆明交投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昆明交投公司长期以来对市委信息报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占鑫强调,要紧紧围绕提高信息采用率这个重点问题,以网络和信息工作联动机制为支撑,强化信息报送人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服务意识,关注领导所关心,社会所关切的问题,才能真实、准确、全面的做好新时代信息报送工作。

王占鑫2


王占鑫指出,要提高信息的采用率,一是要做好各类信息收集、选择工作。只有能从碎片化的信息中精准的发现有价值的信息内容,才能准确抓到信息所传递出来的核心信息。二是要在文字表达上下功夫。信息报送的要求是言简意赅、及时准确,信息报送人员的写作水平就显得尤为重要。这就需要我们平时要多观察、多思考、多收集、多积累。三是要谋篇布局,组织好文章架构。清晰的文章脉络能让领导更好、更快、更有效的获取信息。

王占鑫主任表示,作为信息工作者,要清醒的认识到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八种意识,以信息工作提升个人成长,以个人业务提升促进信息报送工作有序开展。

郑玲玲


最后,综合管理部副经理郑玲玲对昆明交投公司前阶段信息报送工作做了分析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借此机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