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你冲刺,我护航”云南港鑫三菱爱心送考
发布时间:2020-07-09 08:46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爱心聚。为帮助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港鑫公司三菱品牌招募爱心车主,共组织2批车队共24辆三菱车参加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

77日、8日两天,港鑫三菱员工在昆八中、昆十中附近免费为高考家长和学生提供饮用水、椅子、文具等,爱心车队每人每天负责一位贫困家庭学生,共计接送24位学生,累计行驶64趟,车辆轨迹辐射了整个昆明市区及考点。

高考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分水岭,能参与到这次爱心送考的公益活动中,作为港鑫人的我们,心里无比自豪,或许我们这次做的还不够好,但我们会一直坚持做下去!参加这次活动的港鑫员工纷纷表示。爱心送考送的是希望,送的是梦想,在品牌及公益之行的路上,我们从未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