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东连接线支线片区(官渡辖区)凉亭片区A地块项目国有住宅小区启动征拆补偿协议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5:08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积极推动东连接线支线片区(官渡辖区)凉亭片区A地块项目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工作,在官渡区政府、官渡区金马街道办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71日,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东骏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骏置业公司”)启动了凉亭A片区范围内国有住宅小区的征拆补偿协议签订工作。

东连接线支线片区(官渡辖区)凉亭片区A地块项目东至寺瓦路,南至东风东路,西至肉类联合加工厂、官渡二中,北至东连接线快速干道支线,总用地面积约308.79亩。项目地块内主要涉及肉类联合加工厂、金马苑、邮电工程小区、灯泡厂等多个国有老旧小区,涉及住宅433户,征拆补偿协议签订工作按计划分三个批次开展。第一批次的被拆迁户均提早到征拆指挥部签约现场排队等候,协议签订现场秩序井然,首日便有40余户被拆迁户签订征拆补偿协议,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征收决定公示后,被拆迁户表示希望尽快签订征拆补偿协议,尽早搬离老旧小区;同时希望通过征拆改造,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品质。在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片区内被征拆户的民心所向的共同加持下,东骏置业公司征地拆迁协议签订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作为东连接线支线片区(官渡辖区)凉亭片区土地一级开发具体实施单位,东骏置业公司将始终坚定不移的履行国有企业的担当与作为,严格遵循相关程序,尽职尽责为后续片区的提升改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