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新政下,龙池7号地块成为昆明市首宗完成用地指标报批要件审查的土地
发布时间:2020-07-03 19:0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龙池村7号教育地块(简称项目)承载了整个盘龙区东白沙湖片区的基础教育服务,为盘龙区引入省级重点教育机构的项目选址地,计划20219月开班招生,但因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是建设用地的原因,导致未能如期交易。20191230日,项目完成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调整工作,只需在取得用地指标后即可开展土地供应。

2020年,随着新版《土地管理法》的颁布,云南省自然资源厅重新依法确定用地指标报批流程。昆明交投公司在新老政策交替变化的情况下,主动作为,积极研究,近日,龙池7号地块完成用地指标报批要件审查,成为新政下昆明市首宗完成要件审查的土地。此次龙池7号地块用地指标报批要件审查的通过,将为昆明交投公司后续申报用地指标的项目提供经验参考,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市场化转型、城镇化开发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