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风党纪
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
发布时间:2020-06-01 14:13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建设,交投公司纪委于2020年5月26日下午在公司17楼会议,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光盘的集中学习。交投公司纪委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昆明建投公司纪委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首先,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传达了市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光盘培训班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应该做好个人自主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做一名自觉自律的合格纪检干部。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光盘集中学习,大家对四次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针对性,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二是赵乐际同志在会上作的题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既是对中央纪委常委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部署,既表明了党中央对过去一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成效的充分认可,也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集中学习十分及时,通过本次学习不但增强纪检干部工作信心的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纪检工作的重点,这对于公司各级纪检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