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智慧公司与红河州开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7 16:20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510日下午,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公司)与红河州开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投集团)进行意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智慧公司总经理张智勇、副总经理蔡光能、财务总监周璇、总工程师卯彦;红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师绍文,总裁罗忠,副总裁张晓青等出席会议。

红投集团是2018521日经中共红河州委、红河州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红河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并监管,是红河州两大重点国有控股集团之一,截至2019年年底,资产规模超474亿元,外部信用评级AA,拥有较强的融资能力及丰富的资产投资管理经验。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表示意向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两家公司都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今后双方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优势互补,最终一定能提升红河州滇南中心城市群整体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为地方经济跨越式腾飞做出贡献。同时,双方领导祝愿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意向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昆明交投公司继成立楚雄州云辰公司后的又一重要部署。下一步,昆明交投公司将督促智慧公司加快在红河州四市九县的布点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区域内智慧停车项目投资建设,打造智慧停车信息平台,实现红河州停车信息与全省同步链接。

智慧 综合 018号配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