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市市委书记程连元率队视察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8 23:48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218日,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到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建投承建的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施工现场,实时察看项目施工情况,了解应急病房建设进展情况,与施工现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对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向广大参建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昆明建投公司副总经理、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指挥长干彬同志首先就现阶段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昆明交投公司自项目开工以来,一方面实行人员、防疫物资重点倾斜,全力以赴支持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建设,保证按计划如期交付使用。另一方面,加强施工管理,在施工现场专门设置防疫用品发放点,对进入人员进行扫码测量体温,定时对密集场所进行消毒,最大限度保证参建人员安全。

程连元指出,在当前疫情封锁人员、材料组织较为困难的情况下,如何保证项目进度,同时又兼顾施工安全与质量,是对昆明交投公司、昆明建投施工组织能力的一次考验。他要求,在全力施工,保证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一要做好全体施工人员的防疫相关工作,密切注意现场情况,进出场严格测量体温,询问居住地及接触人群,做好相关登记工作;二要保证所有施工人员有一个安全的施工环境,每日做好口罩等防疫用品发放到位,对项目办公室、现场办公区等人员相对密集场所定时进行消毒;三要减少因聚集产生的传染风险,杜绝室内聚集,工作安排应在室外空旷通风处,要特别注意用餐安全。

程连元强调,昆明交投公司作为昆明市应急救援保障单位,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昆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部重要指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意识,保持一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保证按质按量、安全快速的完成新冠病毒应急项目建设。

昆明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昆明市住建局,昆明市卫健委,安宁市政府,市第三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CCCCCCCCC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