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市副市长高中建、周红斌率队视察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5 16:45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214日,昆明市副市长高中建、周红斌到由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建投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建投)负责承建的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昆明市住建局、昆明市卫健委、昆明交投公司、安宁市政府、市第三人民医院、安宁市住建局、安宁市自然资源局、昆明建投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高中建、周红斌两位副市长首先听取了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昆明建投在较短时间内就能将项目全面展开、快速推进表示肯定,并对奋战在项目第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力量。

昆明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同志表示,昆明建投此次承建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是昆明市政府对昆明交投公司的信任。昆明交投公司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现阶段,深刻认识到当下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秉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攻坚、共克时艰,为保障昆明市的社会稳定及人民群众的安全尽心尽力。

高中建指出,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是昆明市重点建设项目,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昆明建投一定要不舍昼夜、安全规范、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昆明建投作为昆明市应急救援保障单位之一,曾多次出色的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予的任务,为昆明市的应急保障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昆明建投一定要保持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圆满完成项目建设。昆明建投作为昆明交投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国企担当,充分发挥国企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周红斌要求,昆明交投公司在保证工期的同时,还要确保工程质量,精心施工、精细管理。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施工现场人员众多,一定要密切注意现场情况,做好测温、登记、消毒等相关工作,切实落实昆明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对于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各级有关部门一定要第一时间优先拨付。对于项目急需的施工人员,要积极协调各村委会和社区,协助他们及时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对于项目必须的材料,要积极协调生产厂家尽快复产,保证项目各项材料采购渠道畅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

雷升逵表示,此次中建、红斌两位副市长到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视察指导,极大地坚定了昆明交投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战胜疫情的决心,激发了大家抗击疫情的斗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昆明交投公司一定不辱使命,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地加快新冠病毒应急病房项目建设,早日实现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AAAAAAAAA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