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公司与泸西县政府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1 16:28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1月27日,泸西县人民政府、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建投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建投”)、云南图强测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图强”)三方就泸西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生态修复、耕地占补平衡、提质改造、土地开发等内容签订了《泸西县土地综合开发整治项目战框架协议书》,项目预计投资约40亿元,项目周期暂定为5年。

合照_副本


    泸西县委副书记、县长莫伟,常务副县长唐卫平,昆明交投公司董事长雷升逵、昆明建投公司董事长黎兴宏、昆明交投建材公司董事长陈能坤、云南图强公司董事长丁惠美出席签字仪式。

    莫伟县长对本次的项目投资方表示欢迎。他指出,举行泸西县土地综合开发整治项目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是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举措。他强调,签约以后三方要抽调一些具体负责的人到已经开展的县市去考察、学习一些好的经验,通过摸索总结经验,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一些好的方法。同时,泸西县出产的曾作为2016年G20峰会特供产品的农副产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依托昆明交投资源、渠道优势向全国推广。

   雷升逵董事长表示,昆明建投必须优质高效的完成项目相关工作,为泸西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进一步凸显交投公司作为昆明市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以本次合作为起点,依托昆明交投各大板块产业优势,与泸西县人民政府在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智慧停车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探索企业加农户合作新模式。

    通过此次的合作,统筹了泸西县土地综合开发的规划发展方向,提高了土地使用利用率,有效拓宽地方财政收入渠道。同时,项目今后也将成为可以借鉴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