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举行晋宁区第二中学搬迁新建工程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6 17:10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1月22日上午,由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建投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建投”)承建的晋宁区第二中学搬迁新建工程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晋宁区委书记李福军、区长徐波、昆明交投公司董事长雷升逵,副总经理王丽娟、昆明建投公司董事长黎兴宏、晋宁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晋宁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昆明建投照片


    晋宁区副区长李雁遐主持仪式。

    徐波首先对交投公司承建晋宁区第二中学搬迁新建工程建设项目表示了欢迎。他指出,项目是晋宁区委、区政府2019年的一项重要工程,是全区高中教育结构调整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事关长远发展的千秋伟业。他表示,该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项目总投资为5.88亿元,总建筑面积84348.76平方米,绿地率37.14%,容积率0.41,建筑密度12.88%,项目建成后,晋宁区第二中学新校区将成为一所规模为高中48个班、初中12个班的高标准完全中学。

2


    黎兴宏指出,昆明建投有着60余年的悠久历史,是集项目投资、工程建设、产业开发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多次荣获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云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具有丰富的校舍建设项目管理经验。此次作为社会投资方,将以该项目为契机,开创市属企业与区县合作模式的新典范。他在致辞中强调,一是项目要集全司之力,高起点谋化,高标准定位,高效能管理,高品质建设;二是要在资金、资源、组织协调等做好保障;三是要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品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着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良心工程,助推晋宁区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晋宁区委书记李福军宣布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