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班子到下属地产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0 16:2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0月18日上午,昆明交投公司董事长雷升逵、总经理金炜到地产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领东山语(瀚林澜山)项目(以下简称“项目”)A3地块大型商业商务综合体专题会。昆明交投公司副总经理许哨、黎兴宏、陈俊辉,董事会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盘江公司、智慧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交投地产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地产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就领东大厦的招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工作汇报。听取报告后,与会领导对领东大厦招商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自主招商方案经多次反复沟通修改,在有限的条件下,能够与超市、茶城、酒店等主力经营商谈成意向值得肯定。同时,对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领导也给予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及建议。

EEEEEEEEEEEEEEEEEEEE

    总经理金炜表示,领东大厦项目必须抓紧时间有效推进,抢占市场先机。大厦招商一定要丰富多样,要着力打造一站式、凸显云南特色的商业体。 

董事长雷升逵对交投地产公司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应坚定信心,结合各方资源,确保项目招商工作顺    利进行;二是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适宜的优惠政策,并做好商业体后期运营管理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相关程序,确保引进商家顺利落地入驻。

    随后,雷升逵一行来到A3写字楼(领东大厦),进一步了解写字楼、集中商业体等物业现场装修情况,并对项目现存问题做出了安排部署。

   本次现场调研有效推动了项目关键性问题的解决进度,为项目今后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地产公司将严格履行内部审批决策程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A3地块商业商务综合体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FFFFFFFFFFFF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