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15:34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及云南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动ETC发行应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交投公司迅速响应, 9月27日,公司邀请云南省公路联网收费管理有限公司对ETC发现安装相关业务进行培训,进一步推动ETC发行安装工作。会议由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郑玲玲主持,财务管理部、高速公路管理事业部及各下属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表示,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统筹规划,调动各类资源,对ETC安装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公司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多方位、多形式、多渠道推广安装ETC,同时要加强ETC业务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与传统宣传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支持ETC发行应用工作。

会议指出,ETC推广发行工作是利国利民的的重大举措,能够有效提高通行效率,减少通行成本,使老百姓有较好的获得感,提升幸福指数。

    会议要求,各公司要互相学习交流ETC推广工作经验,每日更新安装数据,及时上报相关工作情况,确保公司ETC安装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