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群团工作/工会工作
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 ——交投公司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09:59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6日,交投公司提前策划并精心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向广大女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祝福,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地敬意,并团结动员女职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追梦前行。

此次活动策划精致暖心,有送至每名女职工手中的一张承载暖心祝福语的卡片、一份浸润心田的甜品,在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勇敢,也特别温柔……”的深情祝福中,展现了女职工顶起半边天的风采: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她们在创新中自强不息、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业中艰苦奋斗,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此次活动别出心裁,有多肉培训创意秀拍栽种达人3个户外活动项目。坤厚载物,德合无疆。女职工将才情和温暖融入每个环节,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有着独特作用,在建设家庭文明、树立良好家风上有着独特优势。

男女并驾,如日方东。如果把公司的发展比喻成一部高歌行进的奏鸣曲,那女职工的奋斗是其中动人心弦的旋律。可以说,她力量的向阳生长,让公司前行更有动力;铿锵玫瑰的尽情绽放,让公司发展更富活力。身处这个伟大的新时代,置身公司如家一般的工作氛围,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为女职工建功立业创造了无比丰富的机遇。期待广大女职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不仅发挥了女职工的优势和特长,还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向心力。正如参加活动的女职工所言:这次度过了一个有意义且小清新的节日,将把在这次活动中的获得感融入今后的工作,以奋斗者的姿态创造美好生活,并在为公司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赢得出彩人生。

图二


图三


图六


图四


图五


图八


图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