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新春送暖到基层 组织关怀到心头 ——市交投公司党委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15:1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市国企工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2019年春节将至,困难党员、老党员、职工的生活牵动着党组织的心。公司党委领导人员纷纷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为广大困难党员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使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力实现公司全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2月2日上午,交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薛军代表市国企工委和公司党委来到困难党员、老党员、职工身边,沿着座位亲手将慰问金依次送到了他们手中,和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状况,希望他们正视存在的困难,立足本职本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叮嘱党群工作部要持续做好关注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职工的生活,时刻把党员职工的冷暖记挂在心间,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为大家解决难题,让大家安心工作、快乐工作。

此次活动,公司党委一共对13名困难党员、老党员、职工进行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市国企工委和公司党委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使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感谢国企工委、公司党委的关怀和鼓励,近日天虽冷心却是暖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踏实工作,战胜困难,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名被慰问的党员这样说道,两名被慰问的收费站职工用竖起大拇指的方式表达了对公司这股流进心间的暖流的感激之情。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