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昆明市国有企业大数据监管平台的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7 11:4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做好大数据平台正式运行使用工作,根据昆明市国资委要求,公司于2018年11月9日,开展了大数据平台的使用培训,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平台操作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邀请了基石公司秦文艺老师就平台功能使用及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秦老师首先从平台的访问、登录运用做了讲解,随后对大数据平台的定位与规划、流程监管、经营分析、内外监管、企业关联、合作方资信、招投标监管、投资分析、预警预报、风险监控、企业共享、平台设置的十二个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对培训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建设和创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加速向传统产业渗透,信息化对经济发展的作用日益显现。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大数据监管平台的基本概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工作中,有效运用大数据平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