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交投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4:31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810日,交投公司在本部407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书记工作会。党委副书记薛军同志作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公司本部党群工作部人员、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二建党委主要负责人、党群工作部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工作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薛军同志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情况。根据汇总检查情况,总结了上半年各级党组织思想重视、认真落实、工作各有特点等三个好的方面,同时存在11项共性问题、8项个性问题,并提出6项整改意见及建议。

    随后,党委副书记薛军同志安排部署下半年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和“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基本要求,并按照中共昆明市国企工委、市国资委《关于加强2018年度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信息报送工作,讲明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如何做好信息报送、信息的内容、特点和要求等,针对信息报送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具体深入的总结了如何高质量、高效率的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为公司各级党组织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加强日常信息收集意识提供了好的学习方式和途径。

    最后,党委副书记薛军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基层党建规范化达标创建”和 “基层党建巩固年”的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夯实基础工作,着力解决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工作会,参会人员现场提出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党委副书记薛军同志给予及时解答,利于各党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群策群力,抓细抓实,全力做好下半年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