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公司组织“五四”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00:00

2018年5月4日,公司本部全体职工参与的“五四”主题观影活动在昆明环银影城成功举办。观影采取工会活动的形式,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影片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同时也将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影片中,除了中国桥、中国路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世界最长穿越沙漠高速公路京新高速、港珠澳大桥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超级工程。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一项项重大成就的取得也凝聚了全国人民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提供了公司各部门交流和讨论的机会,更让广大干部职工振奋了精神。中国梦是每个人的梦,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作为国企一员,要敢于攻坚克难,努力进取,敢于啃硬骨,积极遵循于公司“以市场化、商业化转型发展”的指导方针,对公司深入推进市场化、商业化产业布局和各项改革充满信心,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应当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一种状态。(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