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展示/在建项目
昆明(福德立交)-宜良高速公路(昆石复线)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25 15:35

项目位于云南省东南部,是昆明连接呈贡、宜良的主要通道,项目建设有利于加强昆明与呈贡新区的连接,分流昆明至石林、昆明至玉溪等方向的交通压力,缓解昆石高速公路交通拥堵现状;对于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发展战略,完善昆明市高速公路路网布局和东出口通道,促进昆明市和滇东南地区资源开发、产业布局、城镇化建设、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及加强边防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起于昆明市二环快速系统福德立交春城路匝道止点,经春城路、原巫家坝机场、昌宏路、云大西路、子君山、石龙路、火车南站、万溪冲、阳宗镇、东山村、菠萝海,到达止点宜良县沙河村,设互通立交连接昆明绕城高速东南段,路线全长52.063公里。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限额设计、分期实施的决策部署,一期工程起于巫家坝下穿隧道敞开段止点,止于东南绕城高速,全长49.178公里,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工期4.5年。

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