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展示/在建项目
“智者山丘”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2-03-18 15:14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双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智者山丘项目是集医疗、康复、养生、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项目,项目共占地350亩,其中:A1地块为50亩医疗配套用地,容积率1.01;A2地块为180亩住宅用地,容积率:1.045;A3地块为120亩商业性质用地,容积率0.52;项目总建筑面积37.13万㎡,综合容积率1.098,综合建筑密度32.62%,综合绿地率40.03%。项目建成后将配建1栋12班幼儿园;同时配套有社区卫生服务站、生鲜超市、社区用房、物业管理、公共卫生间、社区文化活动场所、社区体育活动场所、老年服务站等;在商业地块还将配建1栋酒店接待中心及配套的会所和相应服务设施。

    项目位于昆明市金殿风景区东部双龙街道,与世博新区、空港经济区、滇中产业新区紧密相连,距市中心约14公里,离新机场8公里,项目所在区域交通便捷,金浑公路直达北市区,东绕城高速毗邻项目入口,属世博旅游新区,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休闲度假核心板块。

    项目依山而建占据主城内区位,周围拥有优异生态资源,群山环绕绿树成荫。结合当下养老、医疗等新兴市场增长迅速的市场需求,经过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充分的考察论证,项目将以医院配套,公建幼儿园,低容低密高绿,多建筑形态,围绕“宜居、宜孝、宜游、宜养”核心理念,打造智者山丘成为颐养、健康、文化、生活一体化的生态栖居理想之地。项目建成后将为昆明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提升盘龙区双龙片区的医疗保障水平,使周边居民能享受到发展大健康产业所带来的福利,同时建成的生态旅游酒店也将成为一处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