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置房资产证券化项目选聘中介机构(评级机构)(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4

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置房资产证券化项目选聘中介机构(评级机构)(二次)

竞争性谈判公告

 

1.采购条件

1.1本项目为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选聘安置房资产证券化项目选聘中介机构(评级机构)(二次),项目业主为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按照《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监管企业选聘中介机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昆国资发〔2020〕116号)文件精神,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本项目的成交人。现特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谈判申请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开发建设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安置房项目。现拟以安置房A区资产证券化方式进行融资。安置房A区项目用地面积91,023.07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49,304.31平方米(地上182,095.20平方米,地下67,209.11平方米),共1,304套,配套商业总建筑面积7,512.03平方米,截至2020年12月末,安置房A区已建设完毕。

2.2标段划分:本项目仅设一个标段

2.3采购范围: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地方有关行政规章要求,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完成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选聘安置房资产证券化项目的信用评级及债券存续期内跟踪评级,并出具评级报告,跟踪评级报告按年提供。

2.4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完成首次评级工作,并出具评级报告;按采购人要求在债券存续期内完成跟踪评级,并按年份提供评级报告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谈判申请人应具备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2资质要求:谈判申请人具备中国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评级资质或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信用评级资质。

3.3业绩要求:谈判申请人近三年(2018年至今)至少有1个债券信用评级项目业绩

3.4财务要求: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需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3.5信誉要求:

(1)谈判申请人近三年(2018年至今)无因谈判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谈判申请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谈判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2)谈判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惩戒”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https://www.gsxt.gov.cn/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内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内,谈判申请人提供声明函,相关网站截图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查询、存档,评审时由相关工作人员统一提供给项目谈判小组进行评审,若出现以上被列入失信信息情形的,其谈判申请文件按无效处理。

   3.6本次谈判(□接受,þ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7 其他要求:具有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谈判,否则其谈判申请文件按无效处理。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领取

4.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1 3 24日至2021 3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如因疫情影响无法到现场报名的,请在2021 3 24日至2021 330日内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1269277947@qq.com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5.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竞争性谈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3310930分,地点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5.2本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竞争性谈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在竞争性谈判截止时间前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

5.3未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4如因疫情原因无法现场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本项目开标会议将采用远程视频会议开标和线下开标同时进行,远程视频开标的供应商需在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完好的响应文件邮寄至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请确保开标前邮寄送达,邮寄的响应文件未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的,采购人不予受理,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谈判申请人自行负责。(邮寄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张国帅,18388054419)。

注:若选择邮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在邮寄过程中发生破损或丢失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谈判申请人自行负责。

5.5请各谈判申请人授权人代表携带以下资料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并参与谈判:

若法定代表人参加谈判时,须提供: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若委托代理人参加谈判时,须提供: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注:若为参加远程视频会议的此项资料无须提供。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kmjt.net),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长欣花园

联系人:张工

电话:(0871)65735522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联系人:张国帅、钱惠、姚雪花

电话:18388054419、13008631220、13518798685

电子邮箱:12692779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