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机场北高速公路项目成功发行专项债 助力建成“两横两纵” 、“两横三纵”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8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昆明交投公司机场北高速公路项目成功发行8亿元专项债券,期限30年,利率为3.75%。目前资金由滇中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全额划拨至机北公司专项债券资金专户。

此次专项债的成功发行,有效降低了云南长水机场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机场北高速公路)的融资成本,大大减轻了建成通车后还本付息的压力。

此次专项债的成功发行,标志着机场北高速在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筹措运营方面的工作获得了国内公众投资者的认可,展示出了公司未来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潜力。机北公司将继续利用债券市场,开辟对接全国资本市场的更多融资渠道,全力推动昆明市高速公路项目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北公司将依法依规做好专项债券资金的使用及管理工作,为东片区两横两纵高速路网和两横三纵城市骨干路网全面建成,内畅外联的综合交通体系建立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