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保利城”荣耀面世提供自贸区发展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04-17 15:48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411日,昆明交投公司下属喻昭公司与保利云南置业公司合资项目保利城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昆明交投公司董事长雷升逵、喻昭公司董事长郭晓梅、总经理楚良及保利云南置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东市区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的璀璨时刻。

本次开放盛典以我的保利城,梦想照亮城市为主题,以一段优美的舞蹈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详细介绍了保利城项目规划、保利置业品牌实力、优质配套、物业资质、园林景观、产品营造等内容,同时阐述了高品质文化地产的理念和对昆明东市区未来的愿景,充分展示了保利城项目百万方大城体量的领导者风范及保利品牌魅力。此次保利城项目生活体验馆开放活动吸引了昆明各大主流媒体到场参观,现场近千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保利城项目是喻昭公司充分借助昆明交投公司国有平台及土地一级开发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转型发展思路,拓展股权投资业务,与保利置业公司合资共同开发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约100亿元,整体占地283亩,总建筑面积约108万方,项目预计202061日开盘,首期开盘以90-142㎡三至四房刚需房为主。保利城项目位处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位于人民东路虹桥立交桥东南侧,坐享三纵三横及双地铁的交通大动脉,未来项目将配置约32万方的商业商务巨舰,形成以商业办公、文化产业、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商业服务业聚集地,打造东市区的生活消费中心。截至目前,公司投资4.26亿元,预计可享项目净利润约1亿元。

保利城的面世,将束昆明东市区无大型综合体及消费目的地历史,为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区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同时也为德宏、红河自贸区未来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