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公司为一线员工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6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要求,昆明交投公司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管齐下,在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排查各项风险隐患的同时,公司为保障昆明市重点民生产业,全面复工复产、助推经济发展,大量基层员工冲锋在前,积极主动开展宣传引导、值班值守、清洁消毒、劝导监督等疫情防控工作,成为疫情联防联控的“急先锋”。

        昆明交投公司高度重视职工复工、保障服务中的防护工作,深知一线员工的健康是打赢这场战“疫”的关键。不但对每个人员密集场所定时消毒,为职工发放必要的防疫物资;还积极与诚泰保险对接,为奋战在一线的1027名员工提供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最大限度的给予他们保障,使他们能全身心的投入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