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疫情期间做好我市粮食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0:10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金马粮食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公司)时刻关注疫情进展情况,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粮食保供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金马公司根据昆明交投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第一时间成立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挥粮食供应工作,严格进行疫情防控。金马公司按照省粮食和储备局紧急党组会议要求和昆明交投公司要求,落实粮油市场日监测、日报告制度。春节及疫情期间充分发挥铁路专用线优势,全力筹措人力、物力,加大粮食转运力度, 24小时坚守在岗,积极协调铁路、装卸、运输等单位保障粮食到达和发运,每天周转量在500吨以上,目前已投放市场6000多吨,保障粮食市场供应充足。同时,狠抓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对仓储中转区、外来人员、车辆等进行消毒、体温监测、要求佩戴口罩、疫情排查等,确保了疫情期间粮食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在关键时刻发挥了金马公司保供稳市的作用。

10.金马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疫情期间保障我市粮食供应-信息照片1


10.金马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疫情期间保障我市粮食供应-信息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