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CHN_Spring City - Formal noticeof listing of the Notes (1st draw down)....
发布时间:2019-06-28 09:11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于本公告的内容不承担责任,对于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出陈述,并且对于本公告内容引起的或者由于依赖本公告内容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明确拒绝承担责任。

本公告并不构成在美国或任何其他司法辖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招揽,倘未根据任何该等司法辖区的证券法办理登记或满足资格要求而于上述地区进行上述要约、招揽或出售即属违法本公告及其任何复印件以及本公告所含信息均不得直接或间接在美国境内发行或发布或者向美国发行或发布。证券过去未曾、将来也不会在修订后的《1933年美国证券法》(“《证券法》”)下登记,并且不得在美国境内发售或出售,除非进行登记或者取得《证券法》登记要求豁免。证券不会在美国或者限制或禁止公开发售的任何司法辖区进行公开发售。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公告

kmjt7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股票代码:5569)

在2,000,000,000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中期票据计划”)下发行

300,000,000美元息率6.20%且于2022年到期的票据(“票据”)

安排行及牵头经办行

渣打银行

农银国际

已经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了关于上市并许可交易中期票据计划项下票据的申请,上市途径是按照2019年6月17日发布的中期票据计划发行通函和2019年6月20日发布的票据定价补充协议只向专业投资者(定义见《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7章和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571章))发行债券。中期票据计划项下票据的上市和交易许可预计于2019年6月28日生效。

2019年6月27日

于本公告之日,发行人的董事会由雷升逵先生、金炜先生、许哨先生、黎兴宏先生、薛军先生、连高鹏先生和夏朴荣先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