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惠誉(Fitch Ratings)到访交投公司开展国际信用评级
发布时间:2019-04-26 14:18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4月26日上午,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惠誉(Fitch Ratings)评级分析师黄艾克、陆静怡,以及农银国际(ABCI Capital Limited)、渣打银行(Chartered Bank)、农行云南省分行相关领导一行到访交投公司。公司董事长雷升逵、总经理金炜、公司经营班子及下属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惠誉分析师就公司5亿美元外币债券发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座谈。

IMG_0855

    董事长雷升逵首先对分析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交投公司积极申请赴海外发行外币债券,是为了响应中央“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部署及昆明市“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要求。国际信用评级既是交投给予海外投资人的第一印象,也是海外朋友了解昆明的一种重要渠道,对于公司乃至整个昆明都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公司借助惠誉这一具有高度公信力的国际平台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自己;也希望借助惠誉的专业能力,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昆明地方经济腾飞。

IMG_0881


IMG_0854

    随后,公司总经理金炜、副总经理黎兴宏分别从六个维度向评级分析师介绍了昆明市以及公司的基本情况。交投公司是市政府指定的“铁、公、机”类项目的唯一实施主体。近年来,交投公司以交通产业板块为基础,陆续拓展了城镇化开发板块、物流产业板块、工程施工板块等相关多元化业务。在市属国企中,公司的资产、净资产、收入、利润等指标均位列前茅。会上,公司领导还对惠誉分析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公司邀请惠誉分析师现场考察了“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并对公司正在实施的场站开发、智慧停车等交通衍生类项目进行了专题介绍。

    经过一天的座谈、考察,惠誉分析师对交投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下一步将继续配合惠誉做好评级后续工作,推进5亿美元外币债券顺利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