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市交投公司组织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15:58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云南省司法厅 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交投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组织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公司领导、本部职工代表、子公司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G_8448

本次活动观看了《昆明市扫黑除恶宣传视频》、《云南电视台新闻联合播深度访谈栏目:重拳砸碎“黑恶”》等视频资料。视频分析昆明当地几起典型的涉黑案例,对十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主体、客体、客观方面构成要件的特征、主要情形及法律条文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时间安排、各阶段目标任务方面进行了讲解;公布了我市公安机关举报电话、互联网举报信箱等,并明确有关机构对举报线索严格保密,打消知情群众思想顾虑,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通过广泛宣传,让群众自觉地主动地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才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交投公司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扫黑除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