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市督导组赴福宜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13 11:30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37日,昆明市高速公路、地铁及铁路建设工作督导组(以下简称市督导组)赴福宜高速公路(以下简称“福宜高速”)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项目葡萄村立交和万溪冲隧道两个节点性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督导会。会上,交投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娟向市督导组详细汇报了福宜高速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督导组组长李江同志在听取有关情况后强调,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和推进福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配合,对项目要素要件给予支持和配合,对项目入库及建设模式多提出建设性意见。督导组将对项目相关情况形成报告报送市政府。

市发改委、市交运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征地处、市交投公司、福宜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市督导组赴福宜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督查

市督导组赴福宜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督查